通知:关于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
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18   动态浏览次数:10

关于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

各年级同学:

为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,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,保证正常的教学、科研秩序,根据教育部、江苏省教育厅和学校等文件要求,学生进入实验室前应通过自学、培训等各种方式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,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获得准入证书后,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研究。为了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,现通知如下。

一、考试对象

环测学院201720182019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

二、考试方式

采用网上考试方式。

三、进入方式

进入方式1:访问学校实验设备与管理处网站,通过主页的“安全准入”版块进入考试系统。

进入方式2:访问环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中心实验室网站,通过主页的“安全考试系统”进入考试系统。

链接地址:http://202.119.206.87/aqzrui/index.aspx

四、考试要求

1.考试通过标准为成绩≥90分,为保证考试通过,进入考试系统前,可以先通过在线学习进行练习。

2.学生登陆的账号和密码均为学生学号,如有问题,可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办公室联系,联系电话:83590983

3.学生考试合格后,以班级为单位填写《环境与测绘实验中心安全准入考试成绩汇总表》(见附件),汇总所有通过考试学生的电子准入证书,并将成绩汇总表(电子版)和汇总的电子准入证书(电子版)于531日之前发送给实验中心备案。

4.已经参加过考试的同学,不用重新考试,只需将成绩和电子证书报送给班级负责人。

5.没参加准入考试或者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同学,禁止进入实验室开展各类实验。

环境与测绘实验中心环境分中心

OO年五月八日